防握死金牛油、高溫噴雪油、防銹油及螺絲膠

防握死金牛油、高溫噴雪油、防銹油及螺絲膠

防握死金牛油、高溫噴雪油、防銹油及螺絲膠

優質的防握死金牛油、高溫噴雪油、防銹油及螺絲膠裡的銅防卡和螺紋潤滑劑,可用於在存在高溫條件的情況下,提供良好的導電性, 溫度範圍:-30 °F 至1800°F(-34°C 至982°C)。

高溫簪口膠是一種在高溫環境下使用的特殊膠水。它具有高溫抗性和優異的粘合性,能夠在高溫下保持穩定,並且能夠粘合不同材料,如金屬、陶瓷等。高溫簪口膠廣泛應用於汽車、電子產品、航空航天等產業。

高溫噴雪油是一種在低溫和高溫環境下都能使用的多功能產品。它能夠在寒冷的冬季提供優異的潤滑效果,同時在高溫環境下保持穩定。高溫噴雪油適用於各種機械設備和車輛的潤滑和保護,能夠有效減少摩擦和磨損。

產品型號 : Anti-seize Grease, Spray Grease, Anti-rusting Grease & Bearing G
產品名稱 : 防握死金牛油、高溫噴雪油、防銹油及螺絲膠
產品描述 :

防緊合螺絲膏(金牛油) 及噴劑

注意事項:

  • 受溫高達1,100℃
  • 用於高溫或受侵蝕之環境
  • 注塑機射咀或螺絲安裝前塗上,日後維修時容易拆除

需要服務或支援? 聯絡我們.
請在網上提出你的支援要求, 讓我們為你尋找解決方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