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 NSK 軸承

NSK 軸承

深溝滾珠軸承、斜角滾珠軸承等,卓越性能與可靠性的選擇。NSK 在某些市場也稱為 ” NSK Automation “,是全球大型軸承製造商,也是日本最大的軸承製造商。公司生產工業機械軸承、精密機械及零部件、汽車軸承及零部件。提供多種類型的高精度日本 NSK 轴承,包括深溝滾珠軸承、斜角滾珠軸承、推力滾珠軸承、圓柱滾子軸承、圓錐滾子軸承、自動調心滾子軸承、推力滾針軸承以及滾針和保持器元件等。

深溝球軸承:

深溝球軸承是一種常見且廣泛應用的軸承類型。它具有深的溝槽結構,能夠承受徑向和輕度軸向負載。此外,深溝球軸承還具有高速度運轉的能力和優異的耐磨性。它常被用於機械設備、電動工具、汽車部件等各種應用中。

角接觸球軸承:

角接觸球軸承具有內圈和外圈之間的接觸角度,能夠承受徑向和較大的軸向負載。它具有高剛性和高速度運轉的能力,常用於工作在高速度和高精度要求下的機床、減速器、汽車懸掛系統等應用中。

推力球軸承:

推力球軸承主要用於承受軸向負載。它可以承受單向或雙向的軸向負載,具有較高的承載能力和耐久性。推力球軸承常被應用於自動車傳動系統、風力發電機、船舶推進系統等需要承受大的軸向力的應用中。

圓柱滾子軸承:

圓柱滾子軸承具有圓柱狀的滾子,能夠承受較大的徑向負載和較小的軸向負載。它具有優異的承載能力和高速度運轉的能力,廣泛應用於重型機械設備、冶金設備、礦山機械等各種工業應用中。

圓錐滾子軸承:

圓錐滾子軸承具有圓錐狀的滾子,能夠同時承受徑向和軸向負載。它具有優異的軸向和徑向承載能力,適用於承受複雜負載和高速度運轉的應用,如汽車差速器、火車車輪軸承等。

自動調心滾子軸承:

自動調心滾子軸承具有內圈和滾子之間的調心能力,能夠自動調整軸承在軸向和徑向方向上的偏移。它能夠承受徑向和軸向負載,在振動和偏心情況下保持穩定性,常被應用於重型機械、冶金設備、礦山機械等需要承受高負載和振動的應用中。

推力滾針軸承:

推力滾針軸承主要用於承受高載荷和有限空間的應用。它具有優異的承載能力和剛性,常被應用在需要承受高載荷且空間有限的應用中,如自動車變速器、印刷機械、油壓機械等。

滾針和保持器元件:

滾針軸承系列提供多種滾針和保持器選擇。滾針軸承通常由滾針和軸承保持器組成,滾針由高強度和高剛性的軸承鋼材料製成,用於承受徑向負載。保持器則用於固定和定位滾針,以確保軸承的正常運轉。不同的滾針和保持器組合可以滿足不同應用的需求。

產品型號 : 日本(Japan) NSK
產品名稱 : 日本 NSK 高精度轴承
產品描述 : NSK 高精度軸承的一些特點和應用細節:

  1. 優異的精度:能夠實現精確的運動控制和定位。這種高精度可確保在各種應用中實現高度準確的運動和位置控制。
  2. 高速運轉能力:能夠承受高速運轉的要求。這使得它們在高速旋轉機械和設備中得到廣泛應用,如機床主軸、渦輪機械、電機等。
  3. 高負載能力:能夠承受徑向負載和軸向負載。這使得它們適用於承受高負載的應用,如重型機械、冶金設備、礦山設備等。
  4. 長壽命和耐久性:具有優異的耐磨性和耐久性,能夠在惡劣環境和高負載條件下長時間穩定運轉。
  5. 多樣化的應用:可以在工業自動化、機械製造、汽車、航空航天、能源等領域中找到應用。無論是在機床、機器人、汽車零部件、航空發動機還是其他設備中,NSK 高精度軸承都能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。

需要服務或支援? 聯絡我們.
請在網上提出你的支援要求, 讓我們為你尋找解決方案.